沙罗五树

乐乎太可怕了,我要回b站(ಥ_ಥ)
苏粉十女儿粉,吾王相关腐向全吃,不忌攻受,雷乔粉,争取每个月为爸爸产两份粮0_〇

总结:王杰希的笑容

有情敌在微博的王杰希超话下提了个问题:王杰希在原作里有没有笑过?

所以写了这么个东西混更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部分:

王杰希笑的场景有5处,其中,有两个场景是笑了两次,所以杰希笑的次数,在正文中一共7次。


第一处:第一百二十六章 到底想干嘛?

关键词:笑了笑

“签名签在哪?”王杰希忽得开口。

“啊?”车前子一怔,猛然反应过来,连忙从怀里掏出被自己捂得温热的周边笔记本。笔记本的封面上绘着的正是一个斜坐在扫把上的魔道学者,旁边四个签名体的小字:王不留行。

王杰希接过后笑了笑,等着车前子那里手忙脚乱地又翻出笔来接过:“签扉页上行吗?”

“行,行……”车前子忙应着。

(杰希大神对待小粉丝是很暖的。)


第二处:第一百三十六章 真正的散人

关键词:笑道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叶修却还是镇定地笑道,“我的意思是,你现在全队上来,如果团灭的话,那受到的打击可就更大了。这样……好吗?”

“靠!!”听了这话,微草队员们突然又燃起了斗意,先前的他们,心怀怯意,九打一的战局,也无法激起什么斗志,但是叶秋这在他们听来十分自大的言论,却是又一次点燃了众人的战意。

“谢谢,你这话说得真是时候。”王杰希笑道,九打一的那份尴尬,因为叶秋这句话好像都不存在了一样。

(老叶喷垃圾话,王杰希云淡风轻,没流露半点尴尬,对照后面和老叶分材料时的斤斤计较,其实杰希大神也是个脸厚心脏的。)


第三处:第八百八十三章 首杀结束

关键词:笑着说 笑了笑


王杰希作为一队之长,思想问题的角度和叶修基本处于一个层面,结合兴欣目前的处境,倒是不难猜出叶修的心态。此时笑了笑道:“要不要切磋一下,带点赌注什么的?”

“呵呵呵。”叶修干笑三声,君莫笑转过身朝着兴欣这边诸位成员:“解散,睡觉!”

“怎么,不敢啊!”微草战队的选手袁柏清别看是个牧师操纵者,性子却是相当热血,大声挑衅着。

“没有不敢啊!”叶修笑道,“我只是觉得,对付你们我一个人就够了,完全没必要麻烦大家嘛!”

“有道理。”王杰希笑着说,说完王不留行也转了身面对微草的大家:“解散,我一个人留下就行。”

(把叶不修作弄得干笑,王杰希还是很调皮的,只不过魔术师狂放不羁的心性,平时被封印在了微草好爸爸的皮下。)


第四处:第一千一百九十六章 最有挑战的

关键词:笑了笑

“那么对于方锐声称一个能打你八个,你怎么看?”有记者也把这话揪过来说了。

结果王杰希也只是笑了笑:“期待下一次和他的对决。”

这种程度的垃圾话,以为就会让王杰希怎么样,记者发现他们实在还是太天真了。

(这种场面话说起来还真是无聊又公式化啊。杰希大大在心中肯定狂吐槽。)


第五处:第一千二百六十九章 最有经验的选手 

关键词:笑了笑 依旧笑着

“王队今天在团队赛的表现真是令我们大吃一惊啊!想不到您竟然忽然重拾起了当年的打法,请问您是准备再次调整自己了吗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王杰希笑了笑,而后看了看身后的赛台和比赛席:“能在这里随便放松一下就很好了。”

“也许微草如果拥有魔术师的话,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呢?”记者说着。

王杰希依旧笑着,却没说话。

(全明星赛上,魔术师解封,惊鸿一瞥,艳惊四座,王杰希越是笑得云淡风轻,越是让人心疼。)


小结:正文共1728章,王杰希笑了的场合只有这么五处,两处还是记者招待会上,那种笑,不过是应对记者时的客套礼貌。

所以有效输出笑容统计共三处:一次对车前子,两次对老叶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来看番外部分。

番外:见证奇迹的时刻

关键词:笑着点了点头 笑了笑

发言人在出门前,看了一眼王杰希捧在手里的的水杯。

“不要喝太多的水。”他又叮嘱了一句。

王杰希笑着点了点头。战队对他的关心,真是太无微不至了。

(这个笑容,是18岁少年发自内心的微笑。)


“不要太难看。”方士谦到最后,终于只是别扭地来了这么一句,没做不符合逻辑的期待,但是终究还是要给王杰希加加担子。

王杰希却只是笑了笑,迈步走向赛台。

(处子秀出征在即,对于依旧别扭的士谦,王杰希没有像初时一样冷冷对待他,而是笑了笑,这个笑容,是安慰也是包容)


小结:王杰希出场的番外共三篇(《见证奇迹的时刻》《决战之时》《双核时代》),描写了他笑的场合有两处,一次是对微草的后勤成员,一次是对方士谦。

很明显,小队长的笑容,要暖得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总结:关于王杰希的笑,词汇描写是很贫乏的,笑了笑出现了5次,笑着出现了3次(笑着说、笑着点了点头、依旧笑着),笑道出现一次。

像什么“叶修大喜”、“黄少天狂骂”之类的描写是绝对不会出现在他身上的。

这说明,王杰希不是个情绪太丰富的人,或者说,是个很会隐藏自己情绪的人。

通篇看下来,对他的形容词,重复得最多的就是“冷静”。

能让他表露情绪的场合非常非常少。

在正文里,只有两个人:唐柔和叶修,会使他不那么冷静一下下。

番外里,小队长对林杰和士谦都是至情至性,尤其是对士谦时,内心戏很丰富,改天有空再八一八。

ps:各位太太写文时,能不能别让杰希骂“靠!”“草!”“滚!”原作中,他真的从不骂人,他只需要大小眼一瞪就行了(bushi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顺便总结一下动画里杰希的笑容,只有一次:一帆叫队长时,杰希微笑着点了一下头。

第一季动画里,杰希微笑就这么一个镜头,给的是乔一帆。


联系到某些粉丝不冷静的行为,替大眼爸爸不值。


(喂,王杰希的腐粉、苏粉、女儿粉们,你们有空去关注一下微博的“王杰希”超话吧,能每天签到一下就更好了,这次全职手游不出咱们微草的卡,连什么夜未央的卡都有,但王不留行、木恩之类的卡通通不出,因为在手游投票里,咱们微草的票数最低,555——所以不管是关注签到,还是什么傻叉投票,咱们药粉还是热情高一点,稍微努力一下,不要让杰希失望啊。)

评论(42)

热度(24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